上上

【本白】明明不是这样的啊

我单方面宣布他俩不准be!

是本田爸爸的专属小话痨

真甜是他们ooc是我

平行时空小短打


————————————————————————

“欢迎光临。”

本田推开了隐藏在巷子角落一家小美发店的玻璃门,绷着一张脸倒是把店里的人吓了一跳。

心情不甚美丽真的不能怪他。

试想一下,当你一个人在排练室拼命练舞 ,津津地回到休息室却被告知停水了,而一个钟后就要正式演出搁谁谁不急。

不愿多讲话的他在附近找了家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人气的店,只想安安静静地赶紧洗个头回去演出。

自顾自找了个位子躺下,被吓到的人也立马换上了营业性微笑,拿上东西来到了位子上。

打湿、抹上洗发水、按摩、冲洗…一切正如本田想要的安静地进行着。伴随着店内轻缓的音乐竟有点昏昏入睡。


“先生,请到这边吹下头发。”

“嗯?啊,好的。”


坐到店内的椅子上,本田这才从面前的镜子中打量这位工作人员。

消瘦的身板、白皙的皮肤,手指很是纤长。柔顺的刘海在低着头的时候盖住了大半张脸,只露出微微嘟着的嘴。右侧头发夹在了耳后,隐隐能看到柔和的眼尾。

是个适合舞台的人呢。


吹干了头,本田急匆匆地回到了后台,表演结束后在队友们疑惑的目光中又急匆匆地去店里剪短了头发…



放弃努力保持的清醒,本田一把将身边从2小时前就一直说个不停的人拉到被子里,将人牢牢抱在怀里。

突然被抱住让白岩有些措手不及,使劲想把本田的手从自己胸前扒开。

“你干嘛你干嘛快松开勒到我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反而被本田的脚压在了身上。

“…明明第一次见面时不是这样的啊…”

“?!yasu你喃喃什么呢,你快松开我。我跟你说,今天………”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