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

【丸上】

姐妹花闺蜜设定

好久没写小段子已经变成流水账了

完全把握不准卡咩的感觉要不就自动替换成友人A吧

ooc是一定的

我都不知道我写的啥




叮咚叮叮叮叮叮咚——

“来啦~”

打开门,一个带着口罩 ,将外套袖子撸到小臂的小混混站在门口。嗯,还好是熟悉的一头银毛。


“kame kame!!!让我在你这住几天拜托了!!!!”

“哈?!我一会要去拍戏这几天不在家啊。”


“我知道!我一个人可以的!!”

“你别动我厨房!!!不对!等等!你们是又吵架了?!塔酱不是我说你啊,老丸他虽然唠叨了些但这么多年了你还不知道他吗一边唠叨着嫌弃你一边还是顺着你你……”


“不是不是你等等啦!”

“……”


“没有吵架啦……”

“那你是终于想通要投入我的怀抱了吗”


上田白眼(1/1)


“……他后天休演想跟我去泡温泉”

“……你是怕他吃了你?他第二天还有演出都不担心你在担心什么”


“kame!!!”

“你说你说”


“其实我不小心弄伤了啦”


摘下了口罩,脸上果然磨破了。


“你还记得你是个爱抖露吗”

“我……我记得的啦”


“放心吧他顶多说你几句不会嫌弃你的”


“其实不止脸上……而且就……比较……emm大面积的……”

“……!…………那你得被唠叨好久了”


“所以嘛!不想被他发现嘛!!”

“那你别答应他泡温泉不就行了?”


“他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拒绝他他会变得很消极的”


“那你是怎么跟他说的”

“我说我已经跟你约好了最近都要过来帮你照顾汪酱……”


“……你最好重新想想怎么解释吧”

“???”


“我说啊……竜也……”

“!!!!丸!丸子!!!”


“下次要撒谎先串通好再说行吗。”


“你你你你干嘛站人身后不出声!!”

“你还是先关心下怎么解释你的伤口吧”


看着被拉远的上田,亀梨松了口气,至少保住了自己的厨房。至于上田,自求多福吧。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