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

【KU】冬

惯例ooc
流水账
并不好吃(›´ω`‹ )

——————————————————————————

漫无目的地在被雪花盖住的街道上走着,赤裸的双脚已感觉不到寒冷。
街边的花店传来了开门的风铃声,一个清秀的少年牵着上田的手走了出来。似乎感受到了陌生人的目光,上田低下头试图把手从少年的口袋里抽出来。少年看着上田羞红的脸噗嗤一笑,干脆伸出手把人儿搂在了怀里,转过街角,橱窗里的玫瑰开得很是娇艳。
想起自己已孑然一身,苦涩地扯了扯嘴角,他扯了把衣领把自己包得严实了些,加快脚步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延着河堤一步一步地走着,小小的雪花落在了冻的通红脚丫上,开了一朵朵绒花。
河边传来了fufufu的笑声,两个穿着浴衣的少年蹲在河边,看着手中绽放的烟花。
轻轻抹去黑发少年脸上挂着的泪花,立马被扑倒在斜坡的草地上。
“好了,别哭了,我不是来了吗。”
“你迟到了!”
“是我不对是我不对,龙也大人原谅我好不好呀。”
“哼。”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烟花熄灭了,少年们的身影也渐渐埋藏到黑暗中。

鬼使神差地走到了住宅区,迎面来开的汽车车灯刺得眼睛发疼,他侧身站到了墙边。
汽车从他身边经过,在一个豪华的大门口停了下来。一对穿着制服的青年从车上下来,似乎刻意避开路灯站着。
“上去吧。”
“嗯。”
“哎等等。”
“怎么了……唔……”
甘栗色的头发在月光下是如此的柔顺。
过了许久才分开的唇间拉出了细细的银丝,重新将人抱在怀里,感受着肩膀上传来的温度,轻轻地抚摸着对方的头发,一下一下地用手指卷起微翘的发尾。
“去吧。”
“嗯。”
“明天见。”
“晚安。”
啵。
飞快地在心上人脸上偷走一个吻,上田转身跑进了大门,留下愣住了的少年偷偷回味着回到驾驶座开车离开。
在他觉得快要被冻僵在墙角的时候,大门内传来的争吵声让他回过了神。大概被吵得头疼,他大口喘着气,跑离了这片住宅区。

有些乏了,靠坐在巷子边努力地睁着眼睛试图保持清醒。大概睡着了也大概没睡,有人从身边跑过带起的风让他瞬间醒了过来。
“龙也,对不起。”身后传来低沉的呢喃。
顾不得去想为什么声音那么耳熟,好奇心驱动着他往跑走的人的方向迈开脚步。虽有几次差点跟丢,但最终还是在海边的一个废弃仓库里找到他。
轻轻走近上田身旁坐下,就听到他不住地在嘟喃着。
“混蛋!说好的永远陪我呢!为什么要放弃!大笨蛋!”
“那个,我觉得他是有什么苦衷吧。”鼓起勇气搭话,却没有得到回应。尴尬地挠了挠头,看了眼躲在门口的身影,明明就是放不下嘛。
耳边渐渐只剩下了海浪的声音,不小心就睡着了。
“龙也!快跑!!!”被轰隆隆的声音吵醒,揉了揉眼睛,只能看到不断从破损的窗户關进来的海水,身边吓呆住的上田,和,从门口跑进来的人,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和……也……”
呢喃着,却只能发出沙哑的声音,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身处一片废墟。
啊,是啊,三年前的海啸之后海边的废弃仓库全部被冲毁了,可不就只剩废墟了嘛。
冬天的海水冷得刺骨。
……
“和也,我来陪你了,好不好”

————————————————我觉得我还是适合沙雕小段子————————————————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