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

【丸上】买单

看着目击开脑洞
等到动手写 目击内容已经记不清了
……
继续小学生文笔的ooc短打

——————————————————————
“中丸中丸!快换衣服!!”

“哈?上田你又要干什么?”
拿下被随意扔自己脸上的衣服,中丸迷迷糊糊地问着在镜子前抓着头发的上田。

“买菜!晚上约了陆上部的jr们一起聚餐。”
“那你自己去不就行了嘛~”
一把抓过被子把头盖住。

“我不知道要买什么中丸你比较清楚嘛!快点快点!你是老爷爷吗!”
一把拉起还躺着的人,心急的上田直接动手扒中丸的衣服。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这样,你现在去把包啊钥匙啊什么的准备好在客厅等我。”
才不是老爷爷……

折腾了一番,两人终于来到超市。
“不要鳗鱼!”
“给小朋友吃就行啊……”
“不要(*`へ´*) ”
“好好好不要不要……”

“不要豌豆!”
……

“不要番茄!”
……

“要不你们还是吃章鱼烧吧……”
“……”

结果,小推车里装的,全是上田喜欢的菜。
……我到底干嘛来的……

“老爷爷,来,接着。”
上田默默把小推车往中丸手边推。
“哈?”
“去排队买单啊,我去把车开过来。”
“等等!为什么是我买单啊!是你去吃饭不是我啊!”
原来这才是目的么。

……
“猜拳……”
在上田的注视下,中丸还是败下阵来,做出最后的让步。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

“请,请拿好您的东西。”
猜拳输了的上田,似乎把收款员吓着了……
“啊,麻烦给我一下报销的发票单。”

帮上田把东西放在后座,转身就被拍了张纸条在额头上。
“这是什么?”
“报销单,老爷爷快给我报销。”
“为什么我要给你报销这个啦!”
副驾驶座上的人不再说话,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对着自己傻笑。

“……算了,拿来吧……”
唉,还是逃不过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