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

【丸上】特殊能力

写到后面完全不知道在瞎扯什么鬼
我果然还是适合短小傻白甜😂
唔……要不试试跳过中间一段来看?
依旧小学生文笔各种用词不当日常ooc

——————————————————————

门锁转动的声音
“我回来了。”
……
“中丸,中丸……”
“唉!欢迎回家。”中丸一个机灵,从手机屏幕上回过神来
对于中丸连自己进来都没发现,叫了好几声才回过神来的样子感到不满,上田撅着嘴:“我去洗澡了。”
“等等!先喝杯姜茶。”拿起刚泡好放在一旁的姜茶,放到了上田手里
“谢谢。”咕噜咕噜地喝着,眼睛仍忍不住瞥向反盖在桌面上的手机
……
……
……
洗完澡的上田靠着沙发坐在地上,边看着录下来的拳击比赛,边享受中丸帮自己吹头发的服务
然而上田的注意力却全不在电视,顺着那双在自己发间穿梭着的手而回到身后的男人身上
“呐,中丸……”
“嗯?太烫了么?”赶紧关掉吹风筒,用手指梳顺眼前的金发
“不是。你……刚刚在看什么?”还是很在意
“刚刚?”疑惑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对,刚刚。就我回来的时候!”感到中丸的迟疑,上田转身双手扒在沙发上,一双大眼睛直溜溜地看着中丸
撇过头想了一会,中丸看着一脸认真的上田嘴角忍不住上扬
“干…干嘛笑得那么猥琐啊!褶子都出来了!到底什么东西啦!!!”上田有些后悔自己是不是不该问这个问题,但最终还是好奇心大获全胜
“想看?”
“废话……”
“真的那么想看?”
“老爷爷怎么那么啰嗦啦!”
“那就给你看一眼吧,就一眼。”
“好啦好啦快点啦!”
……
“!中丸雄一你给我删掉!删掉啊啊啊啊啊!!!”上田的脸瞬间红得快滴出血来,一把将中丸扑倒在沙发上,伸长着手要去抢中丸的手机
屏幕中显示的,赫然是上田穿着婚纱戴着假发,闭上眼睛任由化妆师化妆的侧脸。大概是经纪人在现场拍下发给中丸的
中丸一手搂着上田的腰防止他乱动摔下去,一手高举着手机挥动避免被上田抢走
“把手机给我!”
“不要~”
“给我!”
“不要~”
“把那种照片删掉啊!!!”
“才不要呢,难得看到你妹妹头的影子,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删掉~啊痛!”上田突然停下动作,一拳捶在中丸胸口,挪到沙发的另一边闷闷不乐:“……你果然也是比较喜欢以前的那个样子。”
中丸揉揉胸口爬了起来,拉了拉沙发另一边的人,被挣扎着甩开,干脆直接搂住,任上田怎么挣扎也不放开,渐渐地也就安静下来了
将下巴抵在上田的肩上:“又钻牛角尖,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了。”
“可是如果我一直以来都是现在这样子,没有什么妹妹头,你又怎么会跟我在一起。”闷闷的声音从胸前传来
“笨蛋吗你是。我确实是在你妹妹头的时候跟你告白,但我告白的是上田竜也这个人,而不只是妹妹头上田。”更何况我喜欢上你的时候你还不是妹妹头呢……
“什么跟什么啊你在说绕口令吗听不懂啦。而且,你还说了妹妹头可爱什么的,你明明就比较喜欢以前的样子……”
头埋得更深还开始耍赖,看样子已经没事了
中丸就着姿势,抱着上田躺倒在沙发上:“那会你生气的时候会鼓着脸,开心的时候会笑得直不起腰,做错事会眨巴眨巴眼睛装无辜,被揭穿了会摸着头吐吐小舌头……”
“别……别再说了……”上田的脸已经快嵌在中丸的胸口了
“你说这样还不能叫可爱那怎样才算。虽然现在的上田越来越男前也不会卖萌,但还是那个一直以来那个能治愈……”
“太飘渺啦……”
“看得到的哦!上田内心的样子。”
“哈?你以为你是旅人么?!”上田忍不住敲了下中丸的额头
“哎呀痛!”
“那…既然这样,就把那照片删了嘛,留着干嘛……”好羞耻啊……
“你做出了这么大牺牲拼命工作的样子,我当然得留下来啊,“扳过上田的脸看着他的眼睛,”那可是我的移动电源。”
“……算了,说不过你,你想怎样就怎样吧。但是不准给别人看!”干脆坐直起来,示意中丸继续未完成的吹头发服务
“好好好,都听你的。”电视剧和杂志的部分就算了,其他的怎么舍得给别人看,经纪人那边也是请他删除了呢
……
……
……
其实,有时候看到一个人的内心,并不需要什么特殊能力,只是呆在一起的时间长了,注视的时间久了,渐渐地,很容易就能一眼看透对方在想些什么。我这能力,可是只对你有效的,看懂你,就够了
拿起吹风筒的中丸忍不住想,但是啊,上田你这一拳我可是吃不消的……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