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

【丸上】新年早餐

大家新年好~
元旦假期结束了才想起码个小段子……
于是码着码着就严重ooc了……
就……勉强……看看?

抓个虫

——————————————————————

结束新年第一期shuichi的录制回到家中,开门后的一片安静令中丸感到不解。虽然上田昨晚录制完节目回来也不早了,但因为中丸一早有生放送两人在互道新年快乐后就睡了,作息比自己还规律的上田不至于到现在还没醒啊。
眼尖的中丸很快就从沙发后露出的一小撮乱糟糟的金发找到了答案。

摇了摇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睡着了的上田,中丸想着以后不能任由上田大冬天还穿着单薄的睡衣去睡觉,起床都不知道自己多穿件衣服。
“啊,中丸,你回来啦。”这样说着的上田,也只是睁开眼睛确认了下把自己摇醒的人就再次闭上了眼,任由长长的眼睫毛留下一片阴影。
“恩我回来了,你怎么睡在这。”帮上田调整了下姿势,把脱下的外套盖上。
“因为,有中丸的生放送啊。”感到不那么寒冷,上田四肢也舒展开来。
“录下来不就行嘛,你又不是不会用。”揉搓着上田的手臂,舒缓由于枕着带来的麻痹感。
“可是,新年的第一个日出,想和中丸,一起看。”
“那看完日出你就该回房间睡觉,而不是躺在这。”
“可是接下来中丸又咚咚咚地出现了啊,找不到机会回房间,不小心就在这边睡着了。”
“笨蛋嘛你是,平时在家也没见你粘着我呀。”
“不一样嘛,工作中的中丸,特,别,帅。”
“……夸我也没用,这不能构成合理的理由。要不要再回房间睡会?我去给你做早餐。”
“恩,想吃用火烧的虾。”
“那叫醉虾啦,醉虾!现在做不了啦,那种东西。真是的,都困成这样还不乖乖回房间睡觉。”
“唔……那我要蛋包饭。”
“好好好,给你做蛋包饭。”
“要小小个的那种!”
“那才吃不饱啦。”
“做好多个就行了嘛~”
“才不要!你要玩死我么!”
“fufufufu~”
看着在床上笑成一团的恋人,中丸一脸无奈。真是的,明明一样大啊,为什么自己总像在带孩子。
“给你做份大大大大的蛋包饭好不好……”趁机让你长长肉,抱起来还是那么轻。
“好~”

“中丸!”在将踏出房间的时候被叫住了。
“怎么了?”
“新年快乐。”
“恩,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2)